邪灵

白居过隙,巍澜可期

【居北】居老师(迟瑞)x北老师(冯庸)|民国戏|娱乐圈

      这篇文章是因为自己看了某B姓开头的网站上一堆太太剪出来的民国视频——十个民国九个虐,还有一个特别虐,有感而发。   

       而且自己因为看完某已经被下架的《ZH》而喜欢的两位老师然后开始补两位老师的过去的作品,例如——

     居老师的《情○○生》【迟瑞】(自己还是为居老师跳着看的)

    北老师的《少○》【冯庸】(跳着看)《建○○业》【蔡晴川】(看完了,超感人!!ಥ_ಥ)

     第一次写文,可能会有OOC,BUG,错字等沙雕现象出现,请原谅我!


 ——————————————————————————————

 龙城杂谈>>生活乐趣>>娱乐八卦



【(我吹爆这部剧)《铭念》好看到爆炸!凭实力打到众多“大制作”网剧】



《铭念》这部剧我身为原著党本来是不想看见一群三次元的人来毁了我们二次元的想像的,但是没想到这不仅没有毁,还让我在现实生活中看到了小说中的人物!!!!感谢居老师和北老师的演绎,使得迟瑞和冯庸能真实,就好像他们的故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一样!!!!!

1L    楼主   恭喜两位男神喜提我狗命     于××××年××月××日发



第一天啊!!!这才第一天啊!!!!看看这播放量和火遍全网的趋势,硬生生的把那些号称大制作的电视剧呼了一个火辣辣的大嘴巴子。


3L    铭念女孩绝不认输          于××××年××月××日发




看看《铭念》的制作,虽然在投资方面金主爸爸们不是很给力(大概也是没想过《铭念》能这么火吧),但是《铭念》的剧组却尽自己所能,把原著很好的呈现出来了。

4L       不谈钱,走心          于××××年××月××日发




确实(发出北老师的声音)《铭念》这部剧虽然还是有一定的遗憾,但是却可以被两位哥哥的演技盖过去,四舍五入就是完美了。

5L        自由的气息    于××××年××月××日发




楼上神TM的四舍五入【笑哭】,但是不得不说,两位主演是真的演技好,而且居老师和北老师还在戏外钻研(注意,是钻研!)了一下那个时期的历史,还帮助了剧组修正了一些历史的BUG。

6L       我是历史课代表    于××××年××月××日发




《铭念》的衣服也是很讲究的!比如说:迟瑞当大少爷是身上穿的衣服是丝绸啊!!!丝绸衣服啊!剧组也是花了大价钱了。据说这些衣服都是剧组请人专门设计出来的,不仅独特精美,而且符合历史啊!!!

7L          我是服装设计师    于××××年××月××日发




没错,现在很多那些拍古代和近代的剧组就不会注意这些问题,你能想象到一部拍秦朝的电视剧突然间爆出了一句“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的诗词吗???

8L        我是语文课代表    于××××年××月××日发




歪楼啦!赶紧正回来啊!所以说啊,《铭念》剧组是正的良心剧组啊!所以也怨不得一打开微博,前10条热搜有7条都是关于《铭念》的啊。

9L       铭念太优秀了,没办法     于××××年××月××日发




你们放完关于剧组的彩虹屁没?我要开始放关于两位主演的彩虹屁了。

10L       我来    于××××年××月××日发 





11L       我是导演    于××××年××月××日发




我准备好了!(发出海绵宝宝的声音)

12L      灯光师       于××××年××月××日发





13L       我不是独占的摄影师       于××××年××月××日发





递给你。

14L       麦克风       于××××年××月××日发




谢谢楼上的人。我TM吹爆两位老师的演技!居老师,一位30岁的“老男人”,TM的去演一位18岁的小伙子居然没有一丝的违和感,还让人感觉好嫩,让一堆的女友粉瞬间上升成妈妈粉了 。

15L      我来       于××××年××月××日发




我就是其中一个。。。。

16L     居宝宝快给妈妈抱抱        于××××年××月××日发




神TM三十多岁的老男人。。。。【笑哭】隔壁北老师要哭晕在厕所了。

17L      居北效应       于××××年××月××日发




北老师:明明我比居老师还小两岁,结果自家的粉丝都说:“啊!北老师好帅啊!自己现在变成大叔控了!!!!”

还有,楼上的,北老师的胡子那不叫胡子,那是我们玫瑰花的刺!!!

18L     做你的小宇宙       于××××年××月××日发




确实。

19L      芒果味的棒棒糖       于××××年××月××日发




我举报,为什么楼上可以发语音!!!

20L       爱就像蓝天北宇       于××××年××月××日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好可爱啊!

北老师也是一个演技炒好的演员!明明是一个阳光潇洒的小太阳,但是是真的演出了军痞的感觉,身着军装的北老师嘴角一上扬,我的心就扑通扑通的跳,只想跪下来对他唱《征服》了。

21L      我来       于××××年××月××日发




就这样被你征服,切断所有退路

22L      做你的小宇宙       于××××年××月××日发




就这样被你征服,喝下你藏好的毒

23L      把某北姓芒果吃掉





喂喂喂,楼上KTV呢?

24L      我可爱的龙城沙雕们       于××××年××月××日发




智障儿童欢乐多


25L       关爱智障儿童就是关爱你们       于××××年××月××日发




正楼大法!!!!

大家不要忘了,我们《铭念》的核心价值观是什么【滑稽笑】

26L       镇楼女鬼      于××××年××月××日发





当然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啦~\(≧▽≦)/~啦啦啦

27L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于××××年××月××日发




当然是SHZY兄弟情啦~\(≧▽≦)/~啦啦啦

28L      自由平等公正法制       于××××年××月××日发




当然是满满的爱情啦~\(≧▽≦)/~啦啦啦

29L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于××××年××月××日发




woc,赶紧把楼上叉出去!

30L     社会主义接班人       于××××年××月××日发




楼上上说什么呢!这是碍情好不好!各位广电大佬,楼上上这小孩输入法有问题而已,不要计较啊!

31L     都是输入法的错       于××××年××月××日发





好了,讨论一下就这播出的三集,哪一个片段是最让你心动的?

32L    楼主  恭喜两位男神喜提我狗命       于××××年××月××日发




片段一

我迟瑞男神遇到土匪是对着土匪开枪,居老师真的是演绎出了我大迟瑞那种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麋鹿兴于左而目不瞬**的气质,真的是太帅了,当时和全宿舍的人化身尖叫鸡了。

借文中冯庸对迟瑞的评价——“迟瑞这个人啊,斯文镇静,杀人都杀得风度翩翩的”**

33L    为迟瑞男神打call       于××××年××月××日发




片段二

我冯庸男神骑着马,一身军装踏沙而来,跑到迟瑞面前停下,阳光就在他的身后,显得无比灿烂,却敌不过他脸上微微带着坏意的笑容和眼中仿佛把整个宇宙都揉进去般耀眼的星辰。

啊!!!!!!!!!我化了。

34L     这辈子睡不到冯庸还有什么意思       于××××年××月××日发




楼上这辈子可能要白活了,因为冯庸是迟瑞家的。哈哈哈哈哈

片段三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留意到,冯庸拉着迟瑞去所谓的风流之地要迟瑞给他倒酒时特别像一个长不大的小澜孩跟女朋友撒娇吗?也亏迟瑞脾气好,倒了酒给冯庸喝,结果冯庸这皮上天的小澜孩还不知节操为何物的很是暧昧的摸了摸迟瑞拿着酒杯的手,眼神中尽是对迟瑞的挑逗和暧昧,而且迟瑞的耳朵是真的像是煮熟了一样

         
而且居老师在做采访的时候也说过了这是正常反应,妈耶,我都快忍不住想站。。。。。

35L    居北是我的快乐源泉       于××××年××月××日发




楼上你神经病吧!站什么真人啊!你有毒吧!我家哥哥才不会和一个死基佬在一起的!你不要因为这部戏就把我哥哥和一个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来蹭热度的小明星绑在一起好不好!我家哥哥这么优秀!你们不要搞垮我哥哥的前途好不好!真是!怎么现在什么人都有啊!

36L    我才是唯一的居夫人     于××××年××月××日发【已被管理员删除】




楼上的很抱歉,在心里站了真人,但是我并不认为我在35L发了一些不利于你家哥哥的言论,即没有试图将你家哥哥和北老师绑在一起,也没有任何意思想将你家哥哥的前途搞垮,而我身为粉丝,都希望两位哥哥未来可期。

但是,你的言论已经牵涉到对北老师的人身攻击和在此贴引战,对不起,您的高见可能要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管理员

37L      居北是我的快乐源泉       于××××年××月××日发




36L的,我们的北北老师不是一个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来蹭热度的小明星,他也是有粉丝的,他的身后也是有我们支持着他的。

确实,我们的北老师的人气是不如居老师,但是我并不我认为我们北老师一个有颜值、有才华、还宠粉的这么优秀的一位好演员还需要靠跟人炒作来提高自己的热度。

您的高见对北老师造成了极大的人身攻击,请@管理员妥善处理,不要造成更大的躁动,谢谢。     

还有,我相信这样的言论不会是居老师的粉丝能发出来的

38L      我是北老师的后援团       于××××年××月××日发




36L的你给我听着

1.我北老师并不是什么“死基佬”,他也只是和居老师一样演了一部有关爱情的电视剧而已。

@管理员   谢谢      还有,我相信这样的言论不会是居老师的粉丝能发出来的

39L     我是北芒果的粉       于××××年××月××日发




2.北老师并不是什么从哪里来蹭热度的小明星,我们北老师有自己的优秀,而你们居老师也有自己的优秀,北老师和居老师都是很优秀的两位演员,北老师有点居老师未必有,居老师有点北老师也未必有,我认为他们的关系不是谁蹭谁,而是互补。

@管理员   谢谢     还有,我相信这样的言论不会是居老师的粉丝能发出来的

40L       我就是喜欢北老师       于××××年××月××日发




3.绑在一起是子虚乌有的,这只是刚好两位优秀的老师在一起演一部优秀的剧而已,并没有什么绑在一起。

@管理员   谢谢     还有,我相信这样的言论不会是居老师的粉丝能发出来的

41L      北芒果是我心中的白月光       于××××年××月××日发




4.搞垮前途?我并不认为这一番对剧中人物的评论能搞垮一位优秀演员的前途。而且35L其实并没有实际说出什么站真人的言论,请您不要过于敏感。

@管理员   谢谢     还有,我相信这样的言论不会是居老师的粉丝能发出来的

42L       我直说了,我喜欢北老师       于××××年××月××日发




各位好,我是管理员,对于36L低劣恶俗的言语已经删除了,希望各位能遵守贴里的规矩,不然,我真的格杀勿论!

不好意思,我是北老师的粉丝,所以言语激动了一些,抱歉。

还有,我相信这样的言论不会是居老师的粉丝能发出来的

43L     管理员           于××××年××月××日发




我是居老师的粉丝,很抱歉有一个这样的毒唯粉对北老师这么优秀的演员造成人身攻击;很抱歉有一个这样的人在喜欢居老师;很抱歉我们没有尽早发现这样的毒唯。

很谢谢北老师的粉丝能够如此理智,没有发出一些偏激的言论,没有把事情恶化;很谢谢北老师的粉丝能够相信两家粉丝之间的坚定的友谊,相信这样的毒唯不是居老师真正的粉丝。

44L      我是居老师的后援团            于××××年××月××日发




谢谢北老师的粉丝如此理智,也谢谢北老师。

45L     我是居老师的粉丝            于××××年××月××日发




我并不承认这种带着毒的小龙包能进入蒸笼里。

谢谢北老师的粉丝和北老师。

46L     我是小龙包            于××××年××月××日发



 我坚信经过这件事后,我们两家粉丝不仅不会分和撕逼,关系还会越来越好的,是吧@我是居老师的后援会:)

47L     我是北老师的后援会            于××××年××月××日发




哇!这是什么样的神仙粉丝啊!没有想象中的大吵大闹和撕逼大战,一切都如此的。。。彬彬有礼?!

48L     路过一位吃瓜群众            于××××年××月××日发




有怎样的爱豆,就有怎样的粉丝,看着楼上的那些神仙粉丝,我都快被两位演员圈粉了。

49L    阿珍爱上了阿强            于××××年××月××日发




大型实名现场啊,都不用自己的小号了。

50L      大佬教你做人            于××××年××月××日发




开玩笑,自己的爱豆被这样辱骂了都不敢表明自己的身份,这还算是喜欢这个人吗?

51L      我喜欢北老师            于××××年××月××日发




虽然楼上说得有些偏激,但是也不过是一时的气话而已,我们身为北老师的粉丝,并不是希望作为粉丝可以有什么能为北老师做的。

能正面抗一些毒粉的伤,这是身为粉丝唯一能为北老师做的了。

52L      喂,北芒果,我喜欢你            于××××年××月××日发




我们做粉丝的,能做的就是帮自己爱豆减少负面新闻,不为自己一时的气话让自己的爱豆处境艰难,让自己的爱豆以一种不正面的手段上热搜。

这点,我相信两家的粉丝都是这么想的。

53L      上海小龙包            于××××年××月××日发




那个。。。。。你们有没有发现这次又是36L啊?

54L     真相只有一个            于××××年××月××日发




?????什么意思?????

55L      一脸蒙蔽            于××××年××月××日发





56L     黑人问号            于××××年××月××日发




我要真相,麻烦有哪位大佬过来跟我们这些满脸蒙蔽的人说一下啊!

57L     求真相浮出水面            于××××年××月××日发




我来我来!昨天又是有一层楼这样恶意引战,也是36L!

58L       我是一只小萌新            于××××年××月××日发




详情请点开这个链接【居北】居老师(迟瑞)x北老师(冯庸)|民国戏|娱乐圈不用谢,我只是一个永远上不了初中的小学生

59L       真相只有一个             于××××年××月××日发




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请收看今日不说法。

60L     我就是这么皮            于××××年××月××日发




这。。。。未免也太巧合了吧,难道是贴中有哪位大佬在施法?

61L       走近科学            于××××年××月××日发




神TM的36L,别告诉我每次一到36楼就开始有人作妖了,要是这个样子的话我就封了36L去。

62L   楼主   感谢两位男神喜提我狗命          于××××年××月××日发




你们看看明天谁再发一个帖子试试看呗。

63L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于××××年××月××日发




试试就逝世

64L    薛定谔的喵          于××××年××月××日发




喂喂喂,好消息好消息!微博炸了!

65L     今天是个好日子          于××××年××月××日发




炸了就炸了呗,自打《铭念》开播后和两位主演时不时发出发微博,微博炸了不已经是常态了吗?

66L      做人就要佛性一点呐          于××××年××月××日发




dfhudgvszl;jadekmsa这次佛性不了了!!!!我好TM的激动啊!!!

67L      好运来就是好运来          于××××年××月××日发




dfhusvsjca:Ncfbvn对不起,太激动了,打出来一堆的乱码。

68L      非酋之手          于××××年××月××日发




对不起,我是66L,不好意思,佛你麻痹啊!!!TM的赶紧嗨起来啊!!!

69L      做人就要佛一点呐          于××××年××月××日发




发生了什么?我卡不进去啊!!!!

70L    求大佬告知          于××××年××月××日发




我也是,求告知!!

71L     谁告诉我谁是我兄弟姐妹          于××××年××月××日发




我去!各位兄弟姐妹们,咱们上热搜了!


#居北两家的理智粉丝,太流弊了#

#我竟然会因为粉丝爱上他们家爱豆#

#居老师回应粉丝事件表示感谢#

#北老师现场直播感谢粉丝#

#各位,我们出道了#


72L      人间太值了         于××××年××月××日发




能成为两位老师的粉丝,真的是死而无憾了!

73L     想躺在北老师的腰上数居老师的睫毛         于××××年××月××日发




+1

74L     居北效应,快乐源泉            于××××年××月××日发





+2

75L     居北乱我心曲            于××××年××月××日发




您有一封来自居老师的感谢信,请签收

   感谢各位的支持和陪伴,谢谢有你们一直在我身后支持我,鼓励我,我知道自己不会说什么好听的话,但是还是要打下这些真情实感的谢谢。

   是我的粉丝都知道其实我跟北老师的关系是很好的,所以我不想,也不希望有一些奇怪的理由来使这份来之不易的兄弟情破散。

   谢谢我的粉丝能这么的处理好和其他粉丝的关系,也谢谢北老师的粉丝能够相信我的粉丝,谢谢两家的粉丝都能这么和谐友好的相处。

   要感谢的东西好像有很多很多,但是却不知道从哪里说起,我也只能打下一个有一个的谢谢来感谢你们。

   谢谢,我以你们为骄傲,今天你们出道了。

76L    ==               于××××年××月××日发




你有一段来自北老师的感谢视频,请查看(已转化为文字)

   好,今天我是来感谢你们的,你们真的很了不起哦!面对敌人,就应该向今天一样,没有造成什么不好的影响,说实话,我从来不怕自己被骂,因为早就有这个心理准备了,但是我怕你们被骂,我怕你们有一天会因为自己是我的粉丝而被人骂,所以,为了我,你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感谢。。。你们能理智的对待这类事情;感谢你们让我知道了这条路不是我自己一个人孤独的在走,在我的身后,还有你们在陪伴着我。

   我为你们感到骄傲,今天,你们出道了。

77L     ==           于××××年××月××日发




这两位都是什么神仙宝贝啊!!!怎么就这么招人疼呢!!!

78L      居北一家亲          于××××年××月××日发




我去看北老师的直播时,是真的看到北老师在下线那一瞬间眼睛变得通红了起来,在下线时说的那声再见都有点哽咽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喜欢上了一个怎样的神仙啊!!!!

79L      身为北老师的粉我骄傲          于××××年××月××日发




虽然居老师发的是一封信,但是我却从冷冰冰的印刷字中看出来他的真情实感,有这一声谢谢,我这辈子都无憾了啊!!!

80L     身为居老师的粉我骄傲          于××××年××月××日发



—————————————此楼已封——————————————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出自《诗经.郑风》

译文:青青的是你的衣领,悠悠的是我的心境。

以恋人的衣饰借代恋人,体现其相思萦怀之情。


《短歌行》曹操中化用“青青子衿,悠悠我心。”表达对贤才急切的渴求。



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麋鹿兴于左而目不瞬

译文:是泰山在眼前崩塌但是脸色不变,麋鹿突然出现在身边但眼睛不眨。指遇事镇定自若,不受外界影响。

语出苏洵《权书·心术》

形容沉着镇静,遇事不慌。


上文摘自百度百科,侵权删。


迟瑞这个人啊,斯文镇静,杀人都杀得风度翩翩的

此处是借《少帅》中冯庸对徐树铮的评价,借此。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