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灵

白居过隙,巍澜可期

【居北】居老师(迟瑞)x北老师(冯庸)|民国戏|娱乐圈

这篇文章是因为自己看了某B姓开头的网站上一堆太太剪出来的民国视频——十个民国九个虐,还有一个特别虐,有感而发。   

       而且自己因为看完某已经被下架的《ZH》而喜欢的两位老师然后开始补两位老师的过去的作品,例如——     居老师的《情○○生》【迟瑞】(自己还是为居老师跳着看的)

    北老师的《少○》【冯庸】(跳着看)《建○○业》【蔡晴川】(看完了,超感人!!ಥ_ಥ)

     第一次写文,可能会有OOC,BUG,错字等沙雕现象出现,请原谅我!



有一些是可以打开链接的哦,看看你们能不能找全。

 ——————————————————————————————

 龙城杂谈>>生活乐趣>>娱乐八卦



 【电视剧《铭念》开播最后一天倒计时!!期待这个夏天两位哥哥给我们带来的惊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fong了!!!!!老娘等了怎么久,终于等到了!!!!!各位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等了这么久!TM的《铭念》还有一天就开播了!!!!官方发布居老师和北老师的剧照,看完后感觉整个人都fong球了!!!疯狂发图!!

 【图】【图】【图】【图】 

1L   楼主  居北是我的快乐源泉    于××××年××月××日发




啊啊啊啊啊!!!!!!终于要来了!!!迟瑞和冯庸的军装照我TM的舔爆啊!!!!看着两位哥哥这倒三角的身材,里面怕不是都是八块腹肌!(¯﹃¯)口水

2L    我手机只是进水了     于××××年××月××日发

 



我擦我擦!!!看到没有,我北芒果的小蛮腰!!我的天啊!!我怕不是要fong了!!这白的,这细的,一把搂住的感觉一定很好!!再看看自己的水桶腰,感觉生活无望了。

 

3L    北芒果这个小腰精    于××××年××月××日发 




居老师这张照片的睫毛也太他喵的长了吧!!!感觉是带了假睫毛一样!可是这睫毛是真真的!!某些女明星都未必有这么长啊!!! 

4L     居老师这个睫毛怪     于××××年××月××日发 




《铭念》我期待了好久了,自从官方发布了预告片后我就一直都在想着要看了,深情温柔冷静攻×风流痞帅理智受什么的最带感了!不会像那些脑残智障无脑的玛丽苏电视剧一样给人一种看完就会想去死的感觉! 

5L     玛丽苏去死吧      于××××年××月××日发 




哈哈哈哈哈哈,3L和4L你们结婚吧!这ID和这关注点都莫名的一致!这九块钱我出了! 

6L     缘,妙不可言     于××××年××月××日发 



而且民国戏是我比较喜欢的类型了!有着一种浓浓历史厚重感,让人不禁想到那个年代的人民奋起反抗的无畏和勇敢,正是因为那些烈士才换回来我们现在幸福美好的生活。

7L     对军人敬礼     于××××年××月××日发 




谁TM的要跟3L结婚啊!!!! 

8L     居老师这个睫毛怪      于××××年××月××日发 




谁TM的要跟4L结婚啊!!!! 

9L     北芒果这个小腰精     于××××年××月××日发




 ……………… 

10L     缘,妙不可言     于××××年××月××日发 




……………… 

11L     九块钱我出了     于××××年××月××日发 




……………… 

12L     你们快点在一起吧     于××××年××月××日发 




诶诶诶!!!歪楼了!!!赶紧回来啊,我们还在讨论《铭念》呢!(3L和4L你们在一起呗)

不管怎么样,就看着两位哥哥的脸,就算《铭念》拍得再差我也去看! 

13L     我是颜控我怕谁     于××××年××月××日发




楼上放心吧,就凭居老师和北老师的演技,我敢打包票,不可能差的!而且这次也算得上是大制作了,不可能差到哪里去的,至少……不会让你看完之后有一种被人喂屎的感觉。 

14L     来,张嘴啊     于××××年××月××日发




放心吧,《铭念》是根据超级大IP同名耽美小说《铭念》为原型做剧本的,就算编剧是小学生水平也不可能把这部剧搞差,毕竟原著党一人一口水就可以淹死编剧了,所以可以大胆放心的去追! 

15L     原著党的巍笑     于××××年××月××日发




那个,小说《铭念》大致讲的是什么啊?我没有看过,有点好奇,还有,在哪里看啊? 

16L     我是一只小萌新      于××××年××月××日发        




   小说《铭念》是IP邪灵写的,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民国时期,一个早死爹晚嫁娘的少爷——迟瑞【攻】经营家族的纺织业,受外洋运动的影响,心怀抱负,打算引进机器提高生产力,创办织布机厂振兴民族工业,但器械不幸被周边强盗土匪劫走,镇府便派冯德麟之子——冯庸【受】来帮迟瑞,但冯庸也没有做任何剿匪计划,反倒是一看见迟瑞便先调戏了一番,再强拉着迟瑞去一些风流之地,却也不是什么香艳露骨的地方。

17L     原著党的巍笑     于××××年××月××日发



   三日过后还是如此,迟瑞愈发感觉冯庸不靠谱,便自己一人伏书案上制定计划,不料冯庸突然闯入,对迟瑞的计划书做出修改,自此对冯庸大为改观。

   冯庸对迟瑞说:“如果你按照我修改过后计划成功剿匪,那么你能不能许我一个愿望。”

   迟瑞知道冯庸对自己计划书过后把只有四四成的把握硬生生的提升到了八成,说是十拿九稳也可以了,自己也没有什么可以报答冯庸的,

     “……既……既然冯公子这么说了,我也不好意思在说什么,只要不涉及道德伦理和他人性命,在下必定尽自己所能满足冯公子的要求。”

     “好!就这么所定了!”

     不出所料,剿匪十分顺利,等到剿匪结束后,冯庸也和迟瑞在城门处告别了,

     “冯公子!当日我许你一个愿望,你什么时候要我实现啊?”

     “嗯……现在吧!”

     迟瑞不知冯庸又要打什么歪主意,只好轻轻叹了一口气,等待冯庸下“圣旨”。

     “我想好了,我的愿望是——你要好好照顾好自己。”

     “?”

     “好了小孩,我走了,不要太想我。”

     冯庸趁着迟瑞还在发愣,顺势又摸了摸小孩的头,然后就溜了。


  【原谅我在看这段名场面时抑制不住自己的姨妈笑,所以详细写了一下(๑ゝω╹๑)】

18L      大爱名场面的女孩       于××××年××月××日发



    冯庸却也没想到迟瑞后来差点丢掉性命。

     迟瑞因为仇家让自己的手下冒充刘多云带领学生抗议迟家生产洋布,将数祖忘典的大帽子扣在了迟瑞头上,又暗中将真正的刘多云杀害学生们便把尸体抬到迟家工厂,虽有人证,但还是进了监狱,差点在监狱死于非命。但后来有贵人相助(PS:这位贵人是冯庸他爸),虽然出来时就剩一口气了,但也算是熬过去了。

     但后来却又被人放火烧了工厂,也没有心思去搞工厂了,正好这时有人邀请迟瑞在军队任职,迟瑞也就答应了,于是乎皆大欢喜,普天同庆的两人再次相遇,不过这次他是中将而不是当年吊儿郎当的风流少年了,而他也不再是当年那个只能被他摸头的小孩而是他身边的参谋了。

     两人参战了大大小小多次战役,却也是在一次生死关头察觉到了对方是自己心尖之人,最后喜大普奔的HE!


   其实我一言两语说不完,小说里也是真真切切的写出来那些作战的方案啊,计划啊,措施啊之类的,但是因为自己也不算是对军事类的东西感兴趣,也就时不时就跳过一些关于战争的片段了。

19L     我这笨嘴啊       于××××年××月××日发



这篇文章是在绿GG上面连载的,现在只要一杯奶茶钱就可以买到了,请各位支持正版,跪谢了!

20L     真相只有一个     于××××年××月××日发




谢谢大佬,我现在就去补一下了!

还有,大佬,你的ID自带BGM啊!

21L     我是一只小萌新      于××××年××月××日发




其实我一直不是很懂为什么是深情温柔冷静攻×风流痞帅理智受,当是看着邪灵大大的文章时我TM就一脸懵逼了!明明是冯庸A到炸啊!明明是迟瑞比较shou啊!可是这是为什么呢??????


22L     站错CP吃错糖     于××××年××月××日发




这个问题就问的很好了,当年我看着A到炸裂的冯庸被迟瑞这瓜娃子YA在身下时我心里也是很懵逼的!TM的老子原来一开始就站错攻受了!

但是,当你接受了这个设定后你就会感觉这种美人温柔攻的文是真的好嗑!感觉根本就停不下来!

23L     有些悲剧从开头就注定了     于××××年××月××日发




其实我们家迟瑞还是很A的好不好!看着他一身军装站在冯庸身边共商三体大计,就给人一种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的气质啊!!!!而且一颦一笑都牵人心弦啊!!!!!!而且自从从监狱出来后,整个人就变得马里亚纳海沟一样深不可测,也就只会对冯庸那么温柔罢了。

24L     我不管,迟瑞A炸了     于××××年××月××日发




但是迟瑞的演员居老师也是一脸受样啊!!!!!!明明我北芒果辣么A!!!看看这攻我一脸的帅气!!!!!!
25L     爱就像蓝天北宇     于××××年××月××日发




楼上的,西装举铁了解一下?

26L      我是一只小龙包     于××××年××月××日发




楼上上的,掰手腕大型泄洪现场了解一下?

27L     做精致的居居女孩     于××××年××月××日发




我TM的反手就又是一个大型泄洪现场

28L     想在居老师的睫毛上荡秋千     于××××年××月××日发




哼!!!!楼上的三位,我劝你们善良,我家芒果分分钟A爆你家居老师

29L     爱吃芒果的毛猴儿        于××××年××月××日发




算了吧,就算我北老师怎样A,在《铭念》里还不是一个受


30L     我恨啊       于××××年××月××日发



哼!你们这群肤浅的女人,看看我,早早的就开始站稳我的cp不放手了

31L   楼主   居北是我的快乐源泉      于××××年××月××日发




机智如我+1

32L   居北效应,快乐加倍     于××××年××月××日发




机智如我+2

33L      居北乱我心曲     于××××年××月××日发




机智如我+3

34L     爱吃芒果味的棒棒糖      于××××年××月××日发



屁,楼上露馅了!!!!

35L     真相只有一个      于××××年××月××日发



切~一部搞基的电视剧有什么好看的~看着两个大男人搞基你们不感觉很恶心吗?真亏得你们还这么开心~不害臊啊!

36L     我是最美的小公举     于××××年××月××日发【已被管理员删除】




36L是什么意思?


37L    沙雕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于××××年××月××日发




36L你是不是想约架


38L     管理员快点来吧      于××××年××月××日发




36L我劝你善良


39L    本辛德瑞拉对你不屑        于××××年××月××日发




36L的智商让人感到作急

40L       我是上帝     于××××年××月××日发




36L还只是个孩子啊,大家不要放过她


41L     煞笔熊孩子,去屎吧       于××××年××月××日发




36L……………………:》


42L     沉默是金     于××××年××月××日发




36L的那么雕啊!妈的,出来干一架啊!老娘就没怕过!老娘实名diss!!!!!!!!!!!!!!!!!!!!!!!!!!!!


43L     玛丽苏去死吧       于××××年××月××日发





大家好,我是管理员,36L的小妹妹我已经把她拖出去喂药了,对你们的胃部不适感到抱歉:)不用谢,我叫雷锋,小名红领巾。


44L     我是狗管理       于××××年××月××日发




谢谢44L的狗管理,赶紧上回自己的大号,露出一个开心的笑容:)

45L     居北效应,快乐加倍     于××××年××月××日发



谢谢44L的管理元,赶紧上回自己的大号,对着你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

46L     北芒果这个小腰精     于××××年××月××日发




谢谢44L的管理员,赶紧上回自己的大号,就不对你笑了啊,我可是有家室的人了(PS:楼上“员”字错了)

47L      北芒果是我老公谢谢      于××××年××月××日发



谢谢44L的管理员,赶紧上回自己的大号,还有楼上不要白日做梦了,北芒果居老师的。

48L     楼主  居北是我的快乐源泉     于××××年××月××日发



谢谢管理员,还有47L不要妄想了,小心迟瑞一枪子嘣了你。

49L     我不管,迟瑞A炸了      于××××年××月××日发




话说为什么要换小号啊?

50L    我是一只小萌新     于××××年××月××日发




萌新就是萌新,因为居老师和北老师都说过不希望看到自家粉丝为自己伤心澜受,两位哥哥都是实力宠粉和爱粉的,粉丝为了自家哥哥的那颗心和声誉,都开了一个小号,真的遇到什么实在看不过眼的事就披上小号去骂人了。

51L     大佬教你做人     于××××年××月××日发




我告诉你吧,整个圈子都知道两位哥哥的粉丝是最佛性的了,而且都很流弊,一有一些偏激粉和私生粉,不用外部说什么,人家自己就内部消化好了!能做两位哥哥的粉丝真的是三生荣幸啊!!!!!!

52L      北居过隙,未来可期      于××××年××月××日发





其实两位哥哥都说过一句话——虽然你们说能成为我的粉丝三生荣幸,但是,我更因为你们是我粉丝而感到骄傲,感到荣幸。

53L     居北此生无憾        于××××年××月××日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都是什么实力宠粉啊!!!最好的粉丝和明星关系也莫过如此了啊!!!!!!!

54L     居北酷爱发糖吧        于××××年××月××日发




所以啊!!!!此生无悔了,而且两位哥哥的关系一直都很好,这也导致了两家粉丝TM的像一家一样,每一次粉丝之间会面就像是亲家之间见面一样,两家粉丝最多也只是个人间的小打小闹,反而给生活加了点乐趣了。

55L     我爱死两位哥哥了      于××××年××月××日发



怎么了?这帖子沉了?十几分钟了都没人回帖是怎么回事?

56L   我是一只小萌新     于××××年××月××日发




这傻小子,你是没有看微博吧?现在是一堆的人都哭天抢地的想冲进微博去,后台人员都崩溃了【笑哭】


57L       真相只有一个      于××××年××月××日发



哇这。。。。他喵的也太流弊了吧!!!!居老师的影响力果然不是盖的啊!!!!

58L     我是一只小萌新      于××××年××月××日发




我踏马都疯了!!!!!第四次了!!我微博的数据库都崩溃第四次 !!感累不爱了!!!!!

59L     累成狗的码农     于××××年××月××日发




后台小哥辛苦了,我们铭念女孩给你们点了一些外卖,你们一定要加油啊!

60L      和蔼可亲的铭念女孩      于××××年××月××日发




谢谢,原来东西是你们送来的,谢谢了:)


61L      累成狗的码农      于××××年××月××日发




有谁直播一下吗?居老师和北老师到底同时发了什么?我现在一直都进不去啊!!!!!!!!!!!

62L       居北乱我心曲      于××××年××月××日发




我也进不去啊!!!!!!谁能看在同是一家亲的份上直播一下吧!!

63L        我是一只小龙包       于××××年××月××日发




我我我我我终于进去了!dgtfkmhgdcdgfkmghndefwoil

64L      爱就像蓝天北宇       于××××年××月××日发




到底干嘛了?都激动得打乱码了。

65L      做精致的居居女孩      于××××年××月××日发




同志,赶紧汇报情况啊!!!!!!!

66L     爱吃芒果的毛猴儿     于××××年××月××日发




我看到了居老师和北老师同时发布了关于明天《铭念》的宣传片了,我艹踏马的眉目传情,我艹踏马的五分钟的视频整整看了二十分钟还嫌少!!!!!这是什么神仙演技和神仙选角啊!!!!!!!!!!

67L    两位神仙下凡辛苦了       于××××年××月××日发



我进去了!!dgtedhgylo; bsdqadczbfgtk

68L     居老师这个睫毛怪       于××××年××月××日发



我也进去了!!!dgfjhlysvxcbnb.lkhtsdZ

69L    居北效应,快乐加倍     于××××年××月××日发




 各位同学,该睡觉了哦

70L    楼主  居北是我的快乐源泉     于××××年××月××日发




???

71L   想要一只快乐的小澜孩     于××××年××月××日发




???

72L     北芒果这个小腰精     于××××年××月××日发




???

73L    居老师这个睫毛怪     于××××年××月××日发




???

74L    爱就像蓝天北宇     于××××年××月××日发




???

75L     我是一只小龙包      于××××年××月××日发




???

76L    居北效应,快乐加倍       于××××年××月××日发




???

77L     爱吃芒果的毛猴儿    于××××年××月××日发





???

78L     爱吃芒果味的棒棒糖      于××××年××月××日发




???

79L    两位神仙下凡辛苦了      于××××年××月××日发




???

80L       做精致的居居女孩     于××××年××月××日发




???

81L    居北乱我心曲      于××××年××月××日发




我们的北芒果发了一段晚安的语音,语气温柔到爆炸,好像在哄恋人一样,最后的最后还有一个大大的麦吻,我已经下载完成了,今天晚上一定会梦见北老师在梦里亲我的。

82L    楼主   居北是我的快乐源泉     于××××年××月××日发




哦,顺便再说一句,微博的数据库毫无疑问的又炸了,你们想听?明天再说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娘今天就要溺死在北老师那声线下!!!!!!

83L    楼主   居北是我的快乐源泉     于××××年××月××日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怪不得进不去了!!!!我也想溺死在北老师的声线下啊!!!

84L    我是一只小龙包     于××××年××月××日发




楼上不是居老师的粉吗?为什么要窥视我家北芒果!!!!!!【紧紧抱住自家北芒果不被隔壁的拿去】

85L     爱吃芒果味的棒棒糖    于××××年××月××日发




不不不,两家粉丝一家亲嘛,你家的就是我家的,我家的也是你家的嘛。

86L    做精致的居居女孩      于××××年××月××日发



确实~【发出我家北芒果的声音】

87L    爱就像蓝天北宇      于××××年××月××日发




还好【发出我家居老师的声音】

89L     居老师这个睫毛怪      于××××年××月××日发




【爆料】这都是什么助听器女孩啊!!!!

有人在北老师音频最后几秒的时候听到了居老师的声音,然后

居:“我要不要也发上微博啊?”

北:“算了吧,我发一个就造成微博数据库崩了,要是再加上一个你怕不是要让后台工作人员跳楼了。”

居:“嗯,好,听你的。”

北:“行了,睡觉吧。”

居:“好,晚安。”

北:“晚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级的宠爱啊!!!!!!!感谢助听器女孩让我听到这段神仙对话啊!!!!!!!

90L     揭秘者      于××××年××月××日发




——————————————————————————————

那个,这是我第一次写论坛体的文章,感觉好难啊!!!!!搞得好像自己精神分裂了一样【笑哭】

《铭念》是借助了某电视剧情OO生的第25和26集的内容,如有侵权,马上删

图片全是在百度和360浏览器找到的,做了一些修改,侵权删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