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灵

白居过隙,巍澜可期

一切都是缘(09)



#艰难的追星路#


#那些惊鸿一瞥,乱你心曲的人#


#男明星的男粉不比女粉差#


一连三个热搜,排在前面的位置不说,点开一看首先显示的都是一段时长16:08的视频,发布人都是同一个ID——白宇WHITE。


白宇WHITE


8小时前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我和你们都一样。


【视频】


随着视频的播放,一个有些小紧张的声音咳了几声清理了一下喉咙后把镜头面对着自己,青年的脸色不算好看,较白的皮肤衬得眼睛底下的黑眼圈更加严重,让人看着就有点心疼。


“大家好,我是白宇,相信大家在最近一段时间里面或多或少的会听到过我的名字,如果给你们造成了麻烦了,在此我想和你说一声对不起,”视频里白宇把镜头交给了别人,好能让这个标准的90º鞠躬能录下来,“那么接下来这段视频就是我对近些时间的事情的态度和答复。”


“首先事情的开端是在演员朱一龙的一次产品活动会上我作为幸运嘉宾上台和他互动,并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演员朱一龙把他身上的一朵玫瑰花给了我当做是粉丝礼物,这多玫瑰花现在已经在这了。”


镜头给向了玫瑰滴胶,白宇继续说道:“接着在B站即哔哩哔哩弹幕网二十周年晚会上B站有幸邀请到朱一龙来作为颁奖嘉宾,身为奖项获得者我十分幸运的再次与朱一龙互动,时间便到了现在。”


“那么我接下来要解释的事就是以下几项——


【一•白宇是朱一龙粉丝就是装出来的。】”屏幕上贴满了一堆用户名被打上马赛克的评论,点赞的数量令人感到心寒。


视频随之转向另一边,那是一面“巨人之墙”,有好几排柜子紧紧的贴着墙壁,而在柜子上的,则是可以令无数小龙包甚至是追星女孩发出尖叫鸡和土拨鼠声音的周边。


“我……第一次看见龙哥是在电视上,当时我妈在看剧,我一看到龙哥就觉得是这个人了,文雅一点说就是小说《镇魂》里小鬼王第一次见昆仑君时的想法——惊鸿一瞥,乱我心曲……从此,我就走向了一条不归路。”


“咳!跟你们介绍一下,这一排呢……是我开始追龙哥的第一年,这是买龙哥代言的XXX送的海报,这个是当时吃XXX送的海报,你们不知道我当时左手拿着两个雪糕,右手拿着几杯饮料的日子又多艰辛………”


“现在让我们看一下第二排的,这是第二年,我终于加入了一个比较大的粉丝群,接着开始了和群里面的小姐姐们分享快乐的日子,怎么说呢?这一年我过得并不是那么好,在二次元里很多时候都是靠着群里面的沙雕姐妹撑过来的……这个手幅是我第一次参加一下线下活动的时候拿到的,还很新,毕竟这是自己的第一次……”


白宇一排一排的介绍着自己的“宝贝”,直到今年……“这是目前为止的最后一件了,时长八年的追星旅程,什么感觉也有,但更多的是快乐和收货,感谢龙哥和可爱的小龙包们让你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人。这些东西或许还会被人说是临时找一些粉丝凑出来的,那我也没办法了。”


“【二•有人说我是蹭朱一龙的热度。】


请各位先看一下——这是我在B站的粉丝数量,如果数据没有搞错,那我应该是现阶段B站粉丝数量可以排第三的,这是第一的粉丝数量【图片】,这是我的粉丝数量……接着是我微博的粉丝数量,比B站少,但是这些粉丝数量你也……【微笑】,所以,在我最艰难的时候我都没有做一些博人眼球的事情,那现在的我又为什么要做呢?”


“【三•为什么我不公开说自己是小龙包?】请问……我不公开自己是朱一龙的粉丝……吃你家大米了吗?我认为这是自己的私事,并不需要到处宣扬,爱一个人藏在心里不好吗?我天天跟我的粉丝说不要让别人知道你是白宇的粉丝,会被骂沙雕的。我剪辑龙哥的剧、追星还特意开了小号,我就是不想让人知道!雨你无瓜!”


………


“我并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我喜欢朱一龙,或许比很多人都要久,我很你们一样,喜欢一个会发光的人,只是我或许比你们幸运很多,因为……我能和自己的男神互动。”


接着评论区就炸了——


A:对啊!吃你家大米啦!我喜欢一个人还要给你报备一下是不是?我周围的人都不知道我喜欢朱一龙的!


B:真的是这些杠精和黑子是真的……你以为自己很牛逼吗?你看看白宇墙上的周边再说话吧!


C:别说了!我到现在才知道当时把我拉下坑的暴力剪辑居然是白宇剪出来的!我哭了!非常感谢白宇啊!


D:原本以为自己追龙哥已经够久了,没想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给白宇哥哥跪了!太坚持了!


E:对不起,我们不一样,我到现在都没有看见过龙哥的真人,而你已经和他抱抱,就差亲亲和举高高了。


F:小白看看我!我能不能合集在一起接着继承你的宝藏啊!


G:别想了,你们这群骚鸡!白宇哥哥是朱某的!你要是敢干什么小心他拿着40米大刀过来。


朱一龙看完视频之后心就像是被温水泡着一样,柔软的不可思议,原来在那么久之前我们就已经互相喜欢了……


那么……那个人到底是谁啊!!!小白不是说喜欢我的吗?!那么那只狐狸精到底是谁?!!!!


在平复了自己的心情后,朱一龙才开始写小作文


朱一龙


8小时前 


感谢这一路上有你们的陪伴,每一位粉丝对于我来说都是最珍贵的礼物。


谢谢你。@白宇WHITE❤️❤️❤️


【转发视频】


然后CP粉又开始欢狂了!


自己这是加入了什么天命圈啊!


毒唯、黑子过来舞,蒸煮立刻就过来发糖!这是让我在坑里买房买坟一辈子都不能离开的节奏啊!


糖像是不要钱一样疯狂撒!完全不需要去开显微镜去扣糖!我的天!我死了!


埋土里了!不要叫醒我!


———


在众多网友都在网上狂欢的时候,一个微信的好友申请显示在白宇的手机屏幕上——


【朱一龙】白宇,你好,我是朱一龙。


白宇看到之后立刻跳了起来差点摔倒,“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一边不敢相信的喊着卧槽,一边死死的盯着屏幕上的字,一个一个字的读……


卧槽!龙哥!我死了!谢谢!



————


今天因为报考拿到了手机,发表玩就交了!


乘着这段时间我都在疯狂码字!


爱你们~(^з^)-♡


评论(10)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