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灵

白居过隙,巍澜可期

一切都是缘(小剧场)

小剧场


最近有一次较大规模的考试,没有时间了,本来想着不更了,但是看到你们送的生日祝福后——扶朕起来,朕还能更!


于是就有了这个小剧场的诞生。


谢谢你们在我身边!爱你们~(^з^)-♡


【下周考试,不会更新!】


【下周考试,不会更新!】


————————————


朱一龙拿着手机忐忑的等待着白宇的消息,一直在想自己要不要再多发几句话,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手指一摁到键盘上就僵硬起来,脑子里也一片空白。


助手鹏鹏看着朱一龙能在打字这种情况下“欲言又止,止言又欲”也是个人才了,于是乎好心的问了一下朱一龙:“龙哥,你想说什么?要不然我帮你打吧?”


然后成功收获了朱一龙超凶的眼神一枚,并且一副“你是不是打算偷我家小白”的亚子。


鹏鹏冤枉啊!立刻替自己申冤:“不是!我……对!白老师确实腰细腿长,脸上留着毛茸茸的胡子,小猫洗脸的时候奶呼呼的………别!哥!龙哥!把手里的水壶放下!我走!我立刻消失!”


朱一龙这才把水壶狠狠的放在桌子上:果然每一个人都想抢我家小白!


接着又一脸寡妇般幽怨的看着手机屏幕——一定是手机的键盘有问题!绝对不是我自己的问题!


“叮咚~”


当白宇发信息的时候朱一龙刚刚好在吃饭,下一秒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点开微博私信


白宇:最近想躲一下,就把时间花在三次元上了。


朱一龙十分利落的在键盘上点上了几个问号,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最近也没出什么事啊?然后开始十分自作多情的想——


难道……是之前看到我真人了嫌弃自己长的不好看,不是他心目中的形象?又或者自己做了什么行为让小白讨厌了?


开始深度自我嫌弃。


可白宇接下来的话连给朱一龙嫌弃自己的资格都收回去了——


白宇:我好像是喜欢了一个人,但是那个人对于我来说太遥不可及了。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朱一龙觉得自己当时好像不懂得这几个字是什么意思,明明每一个字都能看懂,但是一组合起来朱一龙就懵了,特别是这条信息还是白宇发过来的。


甚至把宇宙起源的纪录片在脑子里面过了一遍,才恍恍惚惚的打上字:你喜欢上一个人?他是谁?!


白宇:诶呀,你不认识的了!


白宇那略带羞涩的语气像一根针一样把朱一龙心里埋藏那么多年的酸苦戳破,流了出来……


行!我到要看看是哪个狐狸精敢在我面前强人!


朱纱覆白头:那为什么对于你来说……遥不可及?


白宇:他……真的很好,就是那种说不完的好!


接着在接下来的时间白宇就跟朱一龙数了数那个“狐狸精”的优点。


原本朱一龙看着白宇的“他”字的时候还觉得万一是朱一龙呢?这样的幻想,但是,是真的没了!


白宇:他长的特别好看,真的是神仙下凡那种!


朱一龙看了看自己的脸,没戏了,也就真的是“普通好看”而已。


白宇:他眼睛很好看,桃花眼,睫毛很长,看谁都很深情。


朱一龙看着也不是自己的亚子,毕竟自己只会对白宇深情款款,绝对不会像这个“狐狸精”一样到处抛媚眼!


白宇:它还很害羞腼腆,一有什么事就会卖萌,企图萌混过关。


朱一龙绝望了,自己是个活泼开朗的白羊座,卖萌是什么的完全是“隔壁家爱豆”才会的技能,每一次有什么不会的问题全程尬笑表示尊敬。


白宇:哦对了,她还会直播,直播的时候特别可爱,遇到别人打赏礼物了他还会答谢。


朱一龙已经不确定这个“狐狸精”是男是女了,不,刚刚连物种都无法确定,但是他现在至少确定了一件事——这个“狐狸精”永远不可能是他。


直播的时候满屏幕上只写着两个大字“尴尬”!自己第一次看见礼物特效还一脸智障的问工作人员这是什么;有粉丝送了一辆兰博基尼时只会十分呆逼的说句:“一辆跑车经过”,第二次送礼物的时候就说:“又一辆跑车经过。”


怎么样也和可爱挂不上任何钩啊!


朱一龙心灰意冷的把手机放下,接着鹏鹏就看见朱一龙一脸怨气的对着他说:“把我的微博账号给我!”


“你……你要干嘛?!”


“给不给!”


于是乎鹏鹏就毕恭毕敬地双手捧上朱一龙大号的手机,朱一龙一把抢过,开始凄凄惨惨戚戚的卖惨


朱一龙


刚刚


😔

【朱一龙饰演的角色在剧里借酒消愁.JPG】


小白!你看看我啊!哥哥一直在你身后啊!求求你看看我吧!我不会像那个“狐狸精”一样和你遥不可及!我在你身后那么久了!求求你!


转过头,看看我吧。




评论(15)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