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灵

白居过隙,巍澜可期

一切都是缘(12)

一切都是缘(12)


知不知道什么是美颜暴击?


来,小白给你讲讲——睁开眼睛,那是断臂的维纳斯,蒙娜丽莎的微笑,披纱巾的少女啊!!!


给白宇拿一支笔,他可以再来一篇《洛神赋》!


好吧,开玩笑的,白宇语文水平没那么高,但是是真的好好看啊!


而且……他现在整个人都在朱一龙的怀里!!!这是上辈子拯救了地球的福分啊!


白宇一边捂着自己疯狂乱跳的小心脏,一边小心翼翼地用手指戳了戳朱一龙因为被枕头压着而显得软乎乎的脸,


嗯,实锤了!龙哥是棉花糖成精了!不仅软乎乎的!还特别甜!!!


白宇在继续在床上睡和继续在朱一龙的怀里呆着这两个选项里艰难选择,最后还是选择爬起来给龙哥买早餐吃,毕竟是要给喜欢的人留下好印象的鸭!


白宇打开手机,发现手机已经因为没电而自动关机了,只好把手机丢在房间里充电然后拿着钱踢踏着拖鞋下楼买早餐了。


“早啊,叔!”白宇来到常来的早餐店跟老板打招呼。


“诶呀!小白,今天那么早就来了?”大叔十分热情地和白宇打招呼,一边帮白宇拿两人份的早餐,一边以一种十分诡异的眼神看着白宇。


“怎么了?”白宇被大叔看得心都点慌,人不知想自己脸上是不是有什么脏东西。


“那啥……你昨天是不是和朋友去吃饭了?”大叔十分直接的就说了出来。


“是啊,怎么了?”


“没事,大叔理解,你们不容易,现在……都挺好的。”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单身的大叔突然间眼眶有点湿润的看着白宇,然后用力的拍了拍白宇的肩膀。


“啊?额……谢谢?”白宇拿着早餐一脸懵逼的走了,这是干什么了吗?


让我们把镜头拉回到朱一龙这边,话说白宇把柠檬蜂蜜水放在床头离开房间后朱一龙忽然间就睁开眼睛,然后嘴角上扬到一种前所未有的高度。


当他装睡时感受到白宇那手指轻轻的戳了他一下后朱一龙真的很想大声喊一句——你以为当演员很快乐吗?不!当演员的快乐你想象不到!!!


但是手机一开机后N个未接电话和无数条信息就把朱一龙的手机给搞瘫痪了,朱一龙耐心的等了一会,然后打电话给经纪人。


“嘟…嘟…嘟……喂”


“朱一龙!”朱一龙喂字都没说完就被经纪人的大叫声给打断了,然后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你知不知道你昨天晚上和嫂子出去吃饭被人偷拍了!现在在网上传得风风火火!你想追小娇妻我无所谓!可是麻烦你不要给我们增加工作啊!而且不是说了手机不能关机吗?你想和小娇妻睡久一点我可以理解,但是你开个振动会死啊!”


“你说我要不要借这个机会把关系给公开了呢?”朱一龙似乎并不在意自己和陌生男子深夜在街头约会这件事情被传开。


“龙哥!哥!大哥!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的粉丝有多恐怖!微博上一水的都在控评,粉丝群里都在找那个陌生男子是谁,网络上发泄自己的感情又不用坐牢也抓不到……”


“三倍工资。”朱一龙知道自己不仅要考虑自己,也要想着如何才能保护好自己在意的人。


“好的老板,没问题老板,老板辛苦了,和嫂子多待一会,吃个好一点的早餐,替我跟嫂子问好,对了!帮我要一个嫂子的签名,我是小宇昼。”


“不行!!”朱一龙挂掉电话后气愤的想——每个人都想抢我家小白。


等白宇回来拿到手机后事情热度已经开始慢慢降下来,但是还是在热搜前面,白宇吓了一跳拿起手机就往洗手间跑:“龙哥!你快看!我们昨天晚上出去吃饭被人偷拍了!”


“没事,待会热度就下去了,去吃早餐吧。”朱一龙洗漱好后用手摸了摸白宇的头,然后拉着白宇走到桌前坐下。


白宇还是十分纠结的吃着早餐,朱一龙吃着自己小娇妻买回来的早餐,心里那叫一个美滋滋,但是那眉头皱得很刺眼了。


刚想和白宇说出自己用“钞能力”解决了白宇突然间说了一句话:“龙哥,你觉得我们今天晚上直播来解决可以不?”


“????”朱一龙露出疑惑的表情,然后偷偷拿出手机给经纪人发了个微信:你先等等,小白要帮我省钱了。


“我们晚上做游戏直播,昨天晚上为什么去吃饭就是为了筹划直播……你觉得可以吗?”白宇小心翼翼的看着朱一龙,怕自己一句话就说错了。


“没事,我觉得很好,我立刻就跟工作室的人说一下。”朱一龙微笑的看着白宇,然后手指疯狂打字:我家小白好厉害啊!还没入家门就为家里省钱了!小白太棒了!


工作人员A:啊,是啊。(吃狗粮)


工作人员B:啊,是啊。(戴墨镜)


工作人员C:啊,是啊。(举火把)


工作人员D:啊,是啊。(浇汽油


工作人员E:啊,是啊。(把楼上火把和汽油抢走丢掉)


于是乎在所有人都在等待朱一龙会怎么解决这件事情时微博开始沸腾起来——


朱一龙

刚刚


今晚见@白宇WHITE【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白宇WHITE

刚刚


今晚见啊!@朱一龙【呲牙】【呲牙】【呲牙】


哔哩哔哩弹幕网

刚刚


两个人的小秘密?好奇→_→@朱一龙@白宇WHITE


吃瓜群众都懵了,两个人这是怎么回事?而且为什么B站突然间也凑起热闹来了?


晚上的直播间一堆人开始了自己的狂欢,小龙包和小宇昼都不断和睦相处,CP粉不断暴风哭泣!


“龙哥!我带你上分!带你飞起!”白宇熟练的操作着游戏人物,然后朱一龙的游戏人物就跟在白宇后面,像个小跟班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老感觉龙哥想偷宇哥屁股。】


【哈哈哈哈哈,前面的直男说什么大实话。】


“你干什么!”


“哈哈哈哈!龙哥!你唱歌我就救你!快!龙哥!快唱首歌!”


【白宇:快!龙哥!快点!】


【前面的是什么狼虎之言!】


【笔给你,你来!】


B站不断有一些视频开始浮现出来,带着甜甜的BGM和粉红色的滤镜,还有一些……你懂的!


于是乎,一场危机就这么平安的度过去了,而且两家粉丝因为经过了这场直播后互相圈粉了一波,非常的友好了。


白宇看着朱一龙和自己的微信聊天记录脸上的笑容完全无法掩饰,像极了一个大撒几。


白宇临睡前刷了刷朋友圈,然后发现一个学长打了一个朋友圈——十年前的今天,我还只是一个高三狗,今天已经长大成人了……白宇,你还记得在校运会上帮我跑步吗?………


我?擦?!



作者有话说:


新年快乐!!!!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