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灵

白居过隙,巍澜可期

追星后的一二事

很开心,今天又是收获爱情的一天!我跑了两家KFC才买到的,第一家的时候居然没有!我当时整个人都不好了,想想上学途中还有第二家KFC,我怀着希望再次上路,然后——啊啊啊啊!买到了!真的买到了!那个小姐姐真的超有耐心的!她为了我去找了好几分钟的杯子,我超感动的!而且她还送了我一张海报!感觉自己死而无憾了!

我在宿舍边听边唱白宇哥哥的《小幸运》,然后我上铺突然说:“什么时候(我名字)也唱怎么少女的歌了?”

我还没答我朋友就在那说:“这是她男神唱的。”

我:“……”什么时候我连炫耀男神的机会都没有了?

我们学校中午的时候会放一些歌,然后,我听到了《让我留在你身边》,我马上停了下来,好好的欣赏了整首歌,我朋友问我刚刚怎么了,

我回答这首歌是居老师在《幻乐之城》时演唱的歌,

然后她就说:“怪不得,也只有他们两个能让你这么嗨。”

成为镇魂女孩后的一二事

上政治课时我突然听到一首歌,是B站上《无字情书》的背景音乐,【《无字情书》超好看的,强推!】而且好像还有什么音乐好像还有人说话的声音,然后我当场就差点想对全班说安静!
但是,是在上课,我只能努力去听到底是不是《无字情书》了。

(PS:老是当时只是在说开场白而已,还有我政治成绩很好,政治老师是我女神)

我在画“面面”的时候时不时有一些女生围过来,然后对我说——“这个人好帅啊!”

然后我就开始疯狂安利她们《镇魂》,安利朱老师和白宇哥哥(我男神),但是,所有妹子都喜欢朱老师,白宇哥哥她们居然没有一点反应【当场泪奔】

然后我把《镇魂》大概的说了一下后,那些妹子不约而同的说:“我感觉白宇是攻多一点啊?!居然是受?!”

心里有一种好笑的感觉😂

评论(1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