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灵

白居过隙,巍澜可期

追星后的沙雕一二事

自从我经历过这个夏天后,我就爱上了两个人,一个叫白宇,一个叫朱一龙
因为只买了白宇哥哥的明信片,所以自此有一个非常良好的习惯,就是把明信片的其中一张摆在桌面上,以提供学习动力。

然而,就在10月18号的这一天,我早上上语文课时,因为要喝水【看我P1,水杯是在后面的】只好把明信片放在一边,然后喝水嘛,结果呢,我那语文老师(男)看见了就对我说:“你喜欢这样的男生啊?”
我【黑人问号.JPG】
然后又对我说:“还没XXX(班上一名男同学)好看。”
我……WTF?这都能被你说?怪不得还单着身!(三十多岁的老男人,至今未婚)

然后,下午上物理课,物理老师因为将一道题【就是P2的题】,看见我的明信片,就拿来做演示,当时我在第一排,老师一拿起白宇的明信片,全班瞩目,然后疯狂大笑!

本来我坐在第一排就比较瞩目,加上天天都在画白宇哥哥,班上一些妹子就知道这个人了,但是,老师的骚操作则是让全班人(不管男女)都知道了。

我……嗯,很高兴,你们不用管我死活。

最后两张,来自别人zqsg的追星,都把大哥画在黑板报上了。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