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灵

白居过隙,巍澜可期

约(壹)【朱白/RPS】

                              目录

看这里!看这里!看这里! 
RPS预警!!!
OOC预警!!!
沙雕文预警!!!
小学生文笔预警!!! 

不想看左上角出去,不要再评论区发言 有什么不爽我们私聊。
      
这是关于朱白两位在拍完《镇魂》后十年的故事,仅供各位娱乐,都是脑洞!请不要上升到两位本人身上! 圈地自萌!求不喷! 
     
不知道会不会和其他太太撞梗,如果有雷同,纯属巧合😂 

——————————————————————————————

【十年前的盛夏,十年前的我们,你还记得吗?】 

我们终于熬到头了!感谢上天!感谢上帝!谢谢世界给了我见证这一奇迹的机会! 
今年是2028年!在这一刻,我要记录这件在钟国历史性改变的大事!同性恋终于可以合法结婚了!那么,是不是说,我们十年前盛夏做的一场美到不可思议的梦要回来了? 
1L     楼主     十年如梦 

十年前。。。。哼,你也说了,不过是一场美到不可思议的梦了,不是我打击你,但是,2028了,到现在了!《镇魂》都到现在了,它还是一场藏在心里的一场梦而已!我们都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2L     一场美梦 

十年了,都这么久了?好怀念十年前盛夏的那一场狂欢啊!明明两人都走了这么远了,我们却还是在原地。 
3L     跨越时间我在原地 

那个?不好意思,打断一下,你们到底在聊什么?十年前发生了啥事? 
4L 怨天不尤人 

求问+1

5L 好奇害死薛定谔的猫 

想不到才过了十年就已经被人忘了。
         十年前,一部由P大写的大IP耽美小说——《镇魂》改编的同名网剧《镇魂》横空出世!在那个盛夏点燃了许多人的热情,火遍全网,两位主演也是因此被大家熟知。 
6L 真相只有一个

但是后来因为一些被女娲用沙子雕刻出来的人举报了,导致《镇魂》到现在都没有上架,当年所有镇魂女孩都在围脖上立flag,说什么 

     《镇魂》如果上架了,我就手抄《镇魂》十次! 
      如果《镇魂》上架了,我就把所有留言的ID抄一遍! 
      只要《镇魂》上架,我就把我写过的所有的坑全填完!

可是,这些flag一立就是十年,到现在都还屹立不倒的在#剧版镇魂#的围脖上。 
7L 镇魂女孩C位出道 

其实在《镇魂》被下架后的一段时间内,《镇魂》的围脖都被禁了。 但一堆的镇魂女(男)孩知道《镇魂》的围脖被解封后,短短十几分钟就硬生生的把#镇魂回来了#捧上了围脖热搜,可想而知这个盛夏有多么疯狂。 
8L 镇魂男孩不配拥有姓名吗 

哦!我知道了,刚刚去千度了一下,可是。。。这两位主演是认真的吗?朱一龙跟白宇!你仿佛在逗我一样? 
9L 好奇害死薛定谔的猫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两位影帝——朱一龙和白宇一同演过的剧。 
   白宇在《镇魂》中饰演镇魂令主赵云澜,而朱一龙则在《镇魂》中饰演黑袍使(原著斩魂使)沈巍。 
   这部剧算是他们两人的成名作吧,但在我心里,这部剧更大的意义则是——这是两人认识的一个契机。 
10L 楼主 十年如梦 

该这么说呢?因为这部shzy兄弟情的剧,朱一龙和白宇曾经被人ZQSG的磕过CP,CP名就是【朱白】,但是随着《镇魂》播完,热度下去后,原本团结一致的镇魂女孩们便开始分为三大门派——
   粉朱一龙哥哥的小龙包
   粉白宇哥哥的小宇昼
   这两家粉丝不知道为什么,一下子就可以开撕😞 
当然还有双担粉,such as me 😊
11L 朱白一生推

我TM都快哭爆了! 
《镇魂》是十年前上天赐给我们最好的礼物,这个礼物一直在我心里埋的死死的,可是这个帖子却又硬生生的把它挖出来!我这十年一直提心吊胆,担心自己这只双担狗被骂死在街头,可是我今天真的憋不住了! 
12L 双担狗惨死街头 

对啊!?怎么今天还没看见那群DW出来喷死我们啊?
13L 双担狗只配在车底 

小傻瓜,这帖子还没飘红,那些DW肯定还没注意啊( ´・・)ノ(._.`) 
14L 楼主 十年如梦 

确实~【发出白宇的声音】

15L 宇你同行 

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楼上可以发语音😂
16L 那你很李海哦 

其实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的,就是。。。。
      让朱白两位哥哥重新再拍一次《镇魂》,还《镇魂》一个美好的结局。 
17L 身为女鬼的我想法很大胆 

哇!楼上这位女鬼的想法很大胆啊!你就不怕某些智障把你喷死啊? 
     但是。。。。血书求朱白两位老师还《镇魂》美好结局! 
18L 今天豁出去了 

血书求朱白两位老师还《镇魂》美好结局+1
19L 舍命陪君子 

血书求朱白两位老师还镇魂美好结局+2
20L 你知道自己在玩火吗 

血书求朱白两位老师还镇魂美好结局+3
21L 可我愿意飞蛾扑火

血书求朱白两位老师还镇魂美好结局+10086
22L 我知道自己在做梦

血书求朱白两位老师还镇魂美好结局+电话号码 
23L 可我不愿醒来

血书求朱白两位老师还镇魂美好结局+身份证号 
24L 让我筹钱我也愿意 

血书求朱白两位老师还镇魂美好结局+N
25L 我出一百万

……………… 

血书求朱白两位老师还镇魂美好结局+∞ 
(你们盖楼这么快的吗?我去!这贴子在首页了!)
50L 楼主 十年如梦 

我去,不会要来了吧?! 
51L 珍爱生命 

敌军提着40米大刀即将来临,请各部门做好准备! 
52L 远离业界毒瘤

你们不要乱说话好不好,我们家龙哥才不会和某白姓流量明星一起演好不好!你们不要乱说话!我们有权利告你们诽谤的! 
53L 好吃的小龙包 【已删除】 

楼上是女娲用沙子雕刻出来的,叉出去@管理员 
54L 镇魂女孩C位出道 

53L,我们只是在做一个梦而已,这都不行吗?你们这届小龙包真的是炒鸡严格。☺叉出去@管理员
55L 陈独秀都没你秀 

53L的小可爱,请你圆滑的滚出去,不然我先把你这坨五花肉剁成小笼包的馅☺️@管理员,该叉出去了
56L 一场美梦 

不不不,我们小龙包不接受这样有毒的馅。@管理员叉出去,谢谢 
57L 理智的小龙包 

奴才救驾来迟,令各位娘娘受惊了,这贱婢奴才令人叉下去赏一丈红了,望娘娘恕罪。 
58L 管理员 

本宫知道了,下去吧。
59L 楼主 十年如梦

喳! 
60L 管理员 

我告诉你们(是谁心里有数)啊,今天我把话说开了!你们都我珍惜听好了! 
    这是我开的贴,我就是要在这ZQSG的磕朱白!谁也阻止不了!谁要是敢在这蹦哒,我让他死无葬身之地! 不想看你就左上角点出去,不要临走前还挑一波事!
    各位妹妹也好自为之,在此处聊上两句碎嘴就好了,切勿到他处惹上不该惹的麻烦事。 
61L 楼主 十年如梦 

臣妾谨遵皇后吩咐。
62L  娘娘威武

妾等不敢,皇后娘娘息怒。
63L 娘娘霸气侧漏

谨遵皇后娘娘教诲。
64L 那你可能需要苏非

楼上是魔鬼吗?来人,叉出去!😂
65L 魔鬼本魔

那个。。。。就我一个认为白宇身为一个影帝,被人说成是流量明星很悲催吗? 
66L 盲生发现华点

你不是一个人。 
67L 那你很李海哦 

这也是没办法,粉白宇哥哥的人比粉朱一龙老师的人要少,而且喜欢白宇哥哥的人大多不是因为颜值去喜欢他的【我并没有贬低任何一方的意思】,而是因为白宇哥哥的性格、演技和人格魅力才去喜欢他的。
谢谢61L的大佬 
68L 宇你同行 

确实,喜欢白宇的人大多都是妈妈粉和姐姐粉,就连哥哥粉都有,但是唯独女友粉比较少,但是朱一龙却不一样,女友粉占了绝大多数,妈粉对比女友粉来说少的可怜啊。
69L 真相只有一个 

而妈妈粉和姐姐粉又比女友粉理智许多,小宇昼也不会所以对于我来说,我对白宇的路人缘比对朱一龙的要好一些。 
70L 真心纯路人 

你们说的很有道理,我不反驳,但是因为龙哥的粉丝基数大,有一些语言过激的也占用一定比例,所以较比于小宇昼看起来,小龙包会显得更。。。有毒。 
71L 理智的小龙包 

没错,我们小龙包大多数还是有素质的,只是因为毒的比理智的发言比较多,我们理智的比较少。
   而且,身为小龙包,我个人也是非常欣赏白宇老师的,无论是演技还是性格来说。
72L 吃小龙包不蘸东西

我们小宇昼其实也没有和小龙包们有过多的。。。争执?
相反,我们小宇昼更在乎的是给我们哥哥艹数据,并没有太多的精力去和业界毒瘤开撕,只是有时候太过分了,我们才会为我们哥哥反驳。。。
而且,小宇昼其实都知道虽然哥哥和朱一龙老是并没有在这些场合公开联系,但是哥哥心里还是一直把朱老师当兄弟的,所以我们小宇昼也时不时去给朱一龙老师刷一下流量
73L 你就是我的小宇昼

我们小宇昼和小龙包也算是井水不犯河水,但是总有一些业界毒瘤披着一家粉丝的皮开始作妖,我们也很无奈啊😞
其实我以前是因为《镇魂》才喜欢两位哥哥的,然后自己也是比较喜欢白宇哥哥,所以就当了小宇昼了。
我还是希望两位哥哥能在《镇魂》完结的第十年,能给我们一个美好的结局。
74L 昼夜白行

老娘今天在这里把话撂下了!如果《镇魂》重拍!我就手抄《镇魂》十次!
75L 镇魂女孩C位出道

我也把话撂在这里!如果《镇魂》重拍而且还是朱白两位老师演的我就请剧组人员去杭州的楼外楼吃顿饭。
76L 家里有矿

大家都是狠人啊!我就没什么钱,如果《镇魂》还是原班人马我就在围脖抽二十个人送自己手工的《镇魂》周边吧。

77L 只有这一点真心

…………

快来瞧快来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上面一大堆人都在立百年不倒的flag!
我告诉你们!我就是从教学楼跳下去!我有人不相信《镇魂》能原班人马重拍!
90L 真香

截图。
91L 楼主 十年如梦

截图也没用,还不是会像现在镇魂围脖一样百年不倒。
92L 坐等打脸

shidkdendjxjsk我去!快看剧版镇魂围脖!楼上的ID是开过光的吗?
93L 今天是个好日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炸哭泣!你们终于回来了!!!
94L 我始终在这里

特大喜讯!!!《镇魂》要重拍了!看镇魂官方围脖!主演是朱白两位老师啊!!我来一个螺旋哭泣!
95L 等一个消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见了什么?!奇迹!!这个贴子是被人作过法吗?!《镇魂》终于要回来了!
96L 你也没放弃

啊啊啊啊啊啊!!!过年啦!!!各位镇魂女孩们!我们终于熬到头了!!感谢上帝!
97L 跨越时间我在原地

十年,整整十年了!我一直以为在我有生之年再也看不到《镇魂》了,没想到这十年只是给我们的一次磨练!我们经住了考验!现在就是给我们奖励的时刻了!
98L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

明明这么开心,我却哭了,没有人知道我们镇魂N孩们经历了什么。
《镇魂》下架
被唯粉喷
两位哥哥不再联系
……
这些都像是一座昆仑山压着我们这群镇魂女(男)孩【鬼】,如果不是剧版镇魂围脖还在,还有你们在,我还以为这只是一个千万人做的一个关于盛夏的美梦。
99L 必先苦其心志

剧版镇魂:
    @镇魂女孩@镇魂男孩@镇魂女鬼
不知道你们是否还记得我们?不知道你们是否还记得十年前那场盛夏的狂欢,十年前的《镇魂》已经无缘与大家见面,而这十年后的《镇魂》便是给你们迟来的道歉。

              镇魂电视剧演职员表

导演:周远舟
编剧:Priest
主演:
      白宇           饰演     赵云澜/昆仑君
      朱一龙       饰演     沈巍/斩魂使/鬼面
      辛鹏           饰演     郭长城
      高雨儿       饰演     祝红
      李砚           饰演     大庆
      江明洋       饰演     楚恕之
      刘泯廷       饰演     林静
      李思琪       饰演     汪徵
      王超伟       饰演     桑赞
                 …………
在此向广大女孩们承诺——只字不改,加量不加价!如有违背全剧组手抄镇魂!
6月13日,我们还你一个盛夏。
    @白宇@朱一龙@特调处全员
     

这是镇魂围脖发的。
100L 楼主 十年如梦

我一直担心如果《镇魂》重拍,那么朱白两位老师会不会不答应,毕竟两位现在也是影帝了,而且两人在这十年里也没有什么联系,现在终于可以放下心了!
101L 朱白一生推

妈耶!看到编剧是P大时我真的是热泪盈眶啊!终于不是那三位编剧了!这下子是全剧组都看过原著,编剧还是作者了!
102L 沙雕编剧寄你刀片

这个贴子是见证贴吗?我是见证人吗?我现在是在做梦吗?如果我在做梦请不要叫醒我,谢谢。
103L 一场美梦

楼上睡你麻痹起来嗨!我们这有专门的滋醒服务,是的,你没有做梦,我们终于熬到了!《镇魂》回来了!
104L 姐妹你醒醒

好了,那些从75楼一直立flag立到90楼的人都记得你们要做什么啊!我可是截了图的人!这次flag倒了可是奇迹啊!
这个贴子可是见证贴,加精,飘红是必须的了!
105L 楼主 十年如梦

—————————TAB————————————

约(贰)                目录

     《约》是自己脑洞的一个作品,讲的是十年后朱白二人重拍《镇魂》事情,BUG,OOC什么的就见怪不怪吧,小学生文笔,都是有脑洞但是不知道怎么写出来,所以会写的有些乱七八糟,业界毒瘤DW是看其他太太的文写出来的,本人没有太多的了解,也不敢去了解,怕朱白二人的形象在我心中有点崩。
     篇幅不会太长。。。看情况吧😂
     应该是不会坑😂
     绝对HE

看情况晚上能不能多更一篇

评论(34)

热度(2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