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灵

白居过隙,巍澜可期

一切都是缘(10)

一切都是缘(10)


我在做梦?


白宇伸手掐了掐自己,很疼,疼得眼泪都快出来了,那么……这就不是梦了,是朱一龙真的要加自己微信了………


白宇点了确认后朱一龙就立刻发了信息过来了——


朱一龙:小白


白宇愣了愣,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因为这个称呼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自己的家人叫的,粉丝觉得这个称呼太过大众化,也不算很常叫。


所以……太亲密了,有点不好意思。


白宇:龙哥?


朱一龙:嗯。


白宇:朱一龙?


朱一龙:嗯。


朱一龙看着手机屏幕上的两个称呼,忍不住笑出声,似乎可以想象到另一边的白宇到底有多么的不确定和紧张。


情况有人确实如此,白宇紧紧的握着手机,掌心都快出汗了,和男神聊天诶!怎么可能不紧张?!他可不能给男神留下不好的映像啊!


白宇:那啥……龙哥,你怎么知道我微信号的?


朱一龙:我刚刚向B站的工作人员拿到的。


白宇:那……你……为什么要加我???


朱一龙:对不起。


白宇:???怎么了?为什么突然间说对不起?


白宇懵了,不是,我们两个见过多少次面啊?龙哥也没有对我做过什么不好的事情啊?这怎么就突然道上歉来了?再说了,要道也应该是自己啊……天天对着朱一龙这个人想桃子吃……


啧!龌蹉!肮脏!龙哥这种神仙级别的人!哪能轮到自己?!


就在白宇自我嫌弃的时候朱一龙再次发信息过来了,


朱一龙:最近的事情我很抱歉,粉丝们都太……过分了,对你造成的很不好的影响,我想代表她们和你说一声对不起……


朱一龙咬着嘴唇紧张兮兮的看着“对方正在输入中……”这几个字,他其实真的挺怕白宇会生气的,毕竟遇到这样的事情,他自己都觉得好气啊!


白宇:没事的,我身为粉丝能理解她们的,其实我和她们一样,都不想你会被人绑上然后被人吸血蹭热度,她们是太过在意你了,所以才会那么偏激。


白宇:龙哥没有追星的经历,所以应该不会知道我们粉丝的心态吧。


朱一龙:我知道啊。


朱一龙:小白,要是我找到了喜欢的人,你会有什么感受?


白宇看着朱一龙发过来的问题,沉默了一会,应该是在问身为粉丝会有什么感觉吧?


白宇压下心里的那种涩涩的感觉,回答道:我会先失落一会儿,然后在网上祝福你,接着继续支持你。龙哥,你要相信,你自己的魅力很大,真正喜欢你的粉丝是不会因为你谈了一场恋爱就离开你的!


白宇:所以你也不要太在意这件事情!我也会一直支持你的鸭!【加油.JPG】


朱一龙:可是我还是觉得不妥……


朱一龙:你后天有时间吗?我想和你吃个饭表示我的歉意。


白宇太感动了!这都是什么神仙级别的爱豆啊!看到粉丝受欺负了可以这么安慰!太想给朱一龙颁发一个“感动中国人物大奖”了!


出于小小的私心,白宇在吹完彩虹屁后答应了,然后双方开始达成共识,决定在白宇家附近新开的一家叫做“巍澜”的火锅店里吃火锅。


白宇似乎想起来了一点事情,在B站晚会的时候,朱一龙好像对自己说了两个字,那两个字……好像就是“小白”………


助理看朱一龙对着手机屏幕一脸的猥琐笑,凑过去看了看,熟知朱一龙本人的助理立刻吐槽:“屁!要不是这是白宇,你会约人家出来?还因为这种事情道歉?”


朱一龙立刻扫了一眼多嘴的助理,助理立刻就怂了起来,接着生硬的转移话题:“诶呀!龙哥,今天天气真不错啊!”


朱一龙:“……”


—————


三天时间很快就过了,终于到白宇和朱一龙的火锅之约了,双方都开始不断捣鼓自己,身边都有人不断地说着一样的话——“你这件衣服不好看,不适合,换一件。”


“我给你上个妆,你别动,闭眼,抬头,看着我。”


“这次见面一定要给对方留下好的映像,不能太放的开,也不要太矫揉造作。”


“好了!去吧!”


白宇看着时间,快差不多了就下楼找那家火锅店了,火锅店的位置有点偏僻,找了好一会才找到,幸好到了门口的时候没有看到朱一龙的身影,于是白宇就在门口等着。


现在的天气很适合坐在一起吃火锅,但也正是这样站在门口吹冷风的白宇恨不得把自己缩成一个球,等朱一龙来到的时候就看见一个可爱的大白熊站在门口,毛茸茸的,让人忍不住上手rua一把。


当然,朱一龙没有控制自己,上手摸了摸白宇的头,果然,和想象中的一样柔软。


“龙哥?!”白宇看着朱一龙穿着修长的风衣,一阵风吹过来像极了古代温润如玉的书生公子,要人命啊!


白宇忍住了自己拿起手机想要拍照的手,咽下亿口血,然后对朱一龙说:“走吧!”


朱一龙看着白宇那个笑容,感觉周边的空气都上升了好几度,是春天到了吗?


“欢…欢迎…光临!”一名男店员十分害羞腼腆的说着话。


“小郭!你能不能不要那么怂啊!”另一名女店员从厨房出来后开始吐槽小郭,在看到两个帅哥肩并肩的走过来后立刻换上一副热情的笑容,“欢迎光临!请问二位是有预约了吗?”


“额……有,我是姓白的。”白宇对这种热情都点不大适应,看了看她身上的名牌——祝红


“好的,包厢08号,二楼左边倒数第二间。”朱一龙和白宇上到二楼走廊的时候迎面走来两个男人,


“哟!白宇,这么有空过来吃火锅啊?”那个吃着棒棒糖,有点痞气的男子向白宇打着招呼。


“啊!老赵!好久不见!”白宇看见他后立刻上前抱了抱他。


两人拥抱的身影有点刺眼,朱一龙和那个戴眼镜的男子对视了一眼后立刻不着痕迹的拉开他们两个,白宇向朱一龙介绍说:“这是我的……发小,赵云澜,小的时候经常在一起玩的现在是一名人民警察;这位是朱一龙……”


“不用介绍了,我从你嘴里还听得少吗?”赵云澜打断了白宇的介绍,当时白宇10句里面必带一句朱一龙,他们都快听傻了。


白宇有点不好意思,立刻转了一个话题:“这位是?”


赵云澜立刻握住那个人的手:“他叫沈巍,是龙城大学的语文教授,同时也是我的男朋友兼未婚夫。”


沈巍闻言露出一个笑容,紧紧的回握住赵云澜的手,无需很多的肢体语言就足够看出他们的感情。


“卧槽!老赵你可以啊!这么快就结婚啦?!沈教授,你确定不要再观看一下再和老赵结婚?”白宇开始调侃的说道。


其实白宇挺惊讶的,毕竟以前赵云澜的男女朋友都是一段时间后就分了,还被他们一起损“没人爱,结不了婚,孤独终老”。


赵云澜立刻骂:“小兔崽子!没听过另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吗?我这辈子就认定是他了!”


“得了!我就看你秀恩爱!怎么那么有空,还来吃火锅?”


“哦,这火锅店是我开的,”赵云澜拉着沈巍的手,一脸深情的说:“毕竟我都是要结婚的男人了,也得稍微安定一点。对了,你们过来吃我给你们打八折啊!”


“哼!我还过来看你们秀恩爱啊?就会欺负我我这种单身狗。”白宇拉着朱一龙的手臂就要走。


这时身后传来一个略带暧昧的声音:“单身狗……是吗?”


吓得白宇立刻松开手,赶紧快步走到包厢里。


朱一龙看着自己被松开的手臂,无奈的摇了摇头,快步跟上白宇。


评论(10)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