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灵

白居过隙,巍澜可期

约(捌)【朱白/RPS】

照片上有好几张电影票,尽管观看的时间都不一致,但是电影的名字从来没有变过——《白色宇宙》

 

白宇在回国后没有什么动态,直达过去一个月后,围脖终于发出了一条消息

白宇WHITE

刚刚 来自 荣耀8X

魏洛你好

愿许你阳光和煦,散你心中阴霾

@白色宇宙

 

转发xxxx    评论xxxx                    赞xxxx

 

这部电影拍摄了大半年的时间,后期制作又制作了大半年的时间。而拍摄的这些时间内,应导演要求,全程封闭式拍摄,拒绝一切路透和探班,把无打扰,无剧透做到了完美,就连所有的演员和剧组的工作人员都不能发任何有关剧情敌消息,间接导致演员发出的围脖数量呈直线下滑。

 

但这一切都是有回报的,白宇因为这部电影一度爆红,围脖的粉丝数量更是一路暴涨,但是这些粉丝却大都是妈妈粉和姐姐粉,因为白宇在电影里的角色太让人心疼了。

 

——————————————————

 

【论坛】到电影院看白宇演《白宇》,太心疼了!

 

如题,我这是赞美我家小白菜的还有评论电影的,不喜勿进,不喜勿喷,左上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电影太好看了!白宇哥哥演的也太好了!我都看哭了!

我是小宇昼,首映礼的时候就去看了,然后还是感觉看不够,看《白宇》每次看每次哭!我都三刷了!还是哭了!这都是什么神仙下凡啊!!!!

1L 楼主 宇你白首

 

我来了!《白宇》是真的好看到爆炸啊!我家里没钱,只能二刷了!第一次看电影看到想继续三刷,我带过去的纸巾都用完了,还是靠隔壁妹子的纸巾过来的。

【电影票二张.JPG】

2L  


我是就是隔壁妹子,我现在心还是一揪一揪的,真的是心疼魏洛啊!还有,白宇哥哥演

 的真的是太棒了!
同楼主三刷,前排提供纸巾啊!
【电影票三张.JPG】

3L


首映礼+1
讲真,《白宇》这部电影太揪人心了!电影不是有一段“静音”片段吗,就那段,我听见一堆人都在小声的哭着,真的很触人心弦啊! 
顺便附上和朋友一起看的电影票几张 
【电影票四张.JPG】 

4L


我不相信楼上没有哭!你知道这种感觉吗!想放声大哭却又怕打扰到电影的声音,只能无声的哭着,我连鼻涕都不敢抿啊!就怕太大声吵到。 
魏洛小天使太招人疼了!真的是怎么可以欺负魏洛! 
【电影票两张.JPG】 

5L



虽然我没有你们情绪那么的激动,但是我一个男的也看哭了,魏洛是真的让人心疼,白宇也是将那种无助和绝望演绎得淋漓尽致,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喜欢一部文艺片。 
和女朋友一起看的。 
【电影票两张.JPG】 

6L


我是因为被别人安利然后再去看的,一开始我是拒绝的,我对她说我就是从教学楼跳下去,我也不会喜欢这部电影和电影里的人!然后 
诶嘛,真香!《白宇》真好看,魏洛真扎心,从今天起我是小宇昼了。 
家里没矿。 
【电影票一张.JPG】 

7L


我电影播完了,还在座位上,没办法,太震撼人心了,等了一会后我就拿出手机开始写评论了,不把自己心里所想的写出来是真的不行。 
【真情实感的评论截图.JPG】 

8L


我也是,不过我是拿出手机来定下一场的票,当时我好庆幸自己看的是首映礼,没有多少人发现这个宝藏,赶紧把下几场的都订好了。 
【手机订票截图.JPG】【五张电影票.JPG】

9L 


 

+1
【手机订票截图.JPG】 

10L


+2
【电影票两张.JPG】 
11L


 

—————————— 

 

朱一龙也看了,首映礼当场就看了。

 

拍摄时没有什么剧透和爆点不说,到电影快上映了剧组在围脖也只是放了一个时长30s的预告片,除此之外,没有任何的宣传活动了。

 

对比于同期上映的什么喜剧片,动作片,爱情片,一部不是被很多人看好的关于自闭症的文艺电影也只有主演的粉丝支持票房了。

 

朱一龙把自己打扮得普普通通的,取了电影票后就进到放映厅里面了,虽然没有发生座无虚席的情况,但是也没有寥寥几个人的情况。没有熊孩子,没有“素质”大妈,有的只是不会打扰到人的说话声和可以在随身物品中看出来是白宇粉丝的小宇昼,素质极好。

 

电影的故事很好,讲的是一个叫魏洛的小孩,双亲去世,从小就患有自闭症,亲戚不闻不问。

 

小时候幼儿园老师叫同学们画出心中的宇宙,每个人都画出了心中五彩斑斓的宇宙,只有他,上交了一张白纸。

 

上高中了,但是却因为性格原因和成绩优异,总是有一些人看他不顺眼,在他的露在外面的皮肤上总可以看出一些校园暴力的痕迹,一次校园暴力正要上演时昀蔚路见不平阻止了,之后昀蔚用自己的心一点点的走进魏洛的生活。

 

在一次魏洛生日时昀蔚问魏洛有什么愿望,魏洛回答:“画宇宙。”为了实现这个愿望,昀蔚联合身边的人,帮魏洛实现这个愿望,最后,他终于在一张白纸上画下了自己心中的宇宙。

 

朱一龙看到电影最虐的时候忍不住流泪了,但是找遍全身却发现自己忘带纸巾了,不知道该用什么擦眼泪时旁边的手伸了过来,递给他一盒纸巾。 

纸巾盒上面写着“大家都是小宇昼QAQ”,然后还有一行小字写着“前排大佬提供”。

 

朱一龙再周围看了一下,发现全场时不时就有一些递东西的动作,心安理得的用起来了。

 

电影结束后灯亮起来了,放眼望去,不管男女,都静坐着看着屏幕,然后随着一声比较大的哭声响起,所有人都忍不住开始哭了,每个人脸上都有眼泪,眼睛全都是红的。

 

然后,不约而同的拿出手机,手指开始疯狂的在手机屏幕上滑动。

 

朱一龙开始意识到什么,也拿起手机,打开订票软件,没过多久,原本还有比较多空位的下一场没过多久就已经满了。

 

朱一龙放下手机,叹了一口气,想到——要是自己玩吃鸡时也有这样的手速就不会落地成盒了。

 

———————— 

 

首映礼后,一人。 
【七张电影票.JPG】 

12L  朱砂痣心中的白月光

 

我擦?楼上家里有矿啊!一个人这么多张电影票?兄弟,一个人看完的? 

13L


不不不,就算家里有矿也得有手速啊,就我家附近的那个辣鸡电影院,原本《白宇》的排片数就少,结果首映礼没过几天,所有的座都满了!我才一刷啊! 

14L


+1,好后悔没有看首映礼啊!现在想看都要几天后了! 

15L


好羡慕12L的大佬啊!可以一个人看白宇哥哥那么多次!大佬能不能分我几张啊! 

16L


你们没发现吗?12L的大佬七张电影票的时间都很接近啊!别告诉我你自从看完首映礼后就疯狂订票连着看啊? 

17L


恭喜楼上发现华点!妈耶,大佬真的是真爱了!家里有矿不是说,还彪手速抢票,这不是真爱是什么?! 

18L


12L的大佬虽然很谢谢你支持白宇哥哥,但是白宇哥哥说过我们小宇昼照顾好自己才是他最想看到的,希望大佬能照顾好自己。 

19L  楼主  宇你白首


 

对啊,白宇哥哥希望我们过的好好的,12L大佬起码先去睡个觉吧。 

20L


我现在都因为白宇哥哥生活作息变得健康无比了。 

21L


哇!小宇昼们都好暖啊!真的是有怎样蒸煮就有怎样的粉丝啊!对白宇路人缘疯狂加。 

22L


谢谢,会的。 

23L 朱砂痣心中的白月光


 

那个……其实就我担心过票房的成绩吗? 

24L


不不不,你不是一个人。 
刚开始时我看着排片数量和座位情况,我都有点担心,但是,自从看完之后我就没有担心这个想法了。 

25L


没错,看完之后我就不再担心了,这么好的剧本,这么好的演技,这么好的颜值,这电影不火我都认为自己看的是假电影了。 

26L


其实如果前期电影的宣传可以做的好一点的话那电影首映礼的票房可不止这么点了。 

27L


但是如果前期宣传做的好的话我们可能现在还在等影院把电影排出来。 

28L


确实~那么说这是给我们的礼物咯。 

29L


可不是嘛,现在我们这些首映礼的人可不都在这看帖嘛。你问问这个贴子里有谁不是看首映礼的! 

30L


不好意思,我就不是,我是被你们小宇昼安利看的,不得不说,你们都安利功力太强了,看完你们都评论自己都开始怀疑是不是不看《白宇》就枉为人了。 

31L


我也是,身边有几个小宇昼,安利这部电影是真的做到润物细无声。既能给你留下一个好印象,又不会让人觉得很烦。 
优秀! 

32L


前期宣传不行,只能我们后期来补上了,我们也很无奈啊。 

33L


你看一下现在网上除了开始的宣传片和红了之后的一个采访,都没有任何表示了。 

34L


让你知道什么是狠人。 
采访我看了,白叔这次好正经啊,没有多少之前采访的逗比了。 

35L


没办法,毕竟《白宇》是一部比较压的电影,白宇哥哥也是很懂得做人和做事的。 

36L


采访七分钟,我整整看了一小时,最后那个笑容就是我反复看的理由! 

37L


啊对对对!白叔最后那个笑容和电影里最后的那个笑容好像啊!有那么一瞬间我都以为白叔魏洛上身了 

39L


魏洛在电影最后的那个笑我真的是百看不腻啊!为了看最后的那个笑容,我把电影在刷了一遍。 

40L


我也是!看到笑容我心都酥掉了!妈妈我看到天使了! 

41L


—————— 

 这次的采访很有点特别,不像其他的采访选择在室内,而是选择了在一个室外的花园里。白宇这次采访明显是精心打扮过的了,藏蓝色的三件套穿在身上,顶上的扣子却没有扣上,显得整个人都很随和,午后的阳光很温暖,投过棚顶的藤本植物落在白宇身上,加上脸上恬淡的笑容和不远处的绿植,一切的一切都让人看着很是舒心和放松。


“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最近热播的电影——《白色宇宙》的主演白宇来到我们采访,首先和观众朋友们打个招呼吧。” 


“大家好,我是《白色宇宙》中扮演魏洛的演员白宇,很高兴来到这次采访。”


“接下来我们有几个问题要问问我们的白宇,请做好准备——第一个:粉丝朋友们都说:‘走,到电影院看白宇演《白宇》’,对此你有什么想对粉丝的脑洞说的。”


“这……确实,”白宇想了想,把自己给逗笑了,“嗯,这个我自己也没想过还可以这么玩……只要你们喜欢,请你们继续吧,加油!” 


“不愧是宠粉的白宇哥哥啊!第二个问题——为什么想到要演《白色宇宙》?” 


“其实我之前就说过想演这些比较特殊的人群,比如这次魏洛这种的自闭症患者,首先这本身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然后现在社会上并不是有很多人去了解,很多人以为这是一种病,是病人,就会抱着一些不好的想法和眼光或者是其他什么去看待他们。”


“我拍《白色宇宙》其实就是希望大家多点关注这方面的人,多去了解一下,他们很需要大家去帮助和关怀的,但是不要把这种帮助和关怀当成是一种对他们的施舍,他们也是人,也有尊严。”


“哇,白宇哥哥果然是充满爱心的一个人啊!那下一个问题——《白色宇宙》的主题曲《逐白》是自己唱的,据说还是你自己写的词?”


“对,这词和歌都是我自己的。词其实是我就在拍《白色宇宙》前就已经写好,想着挺适合《白色宇宙》的就看看能不能通过考核了。”


“粉丝们都说《逐白》有一种温暖人心的力量,白叔能不能在现场清唱两句呢?”


“ 我愿化为星辰点缀你漆黑的天空
    我愿化为纸笔续写你我的故
    我愿与你并肩前行一同逐白”

 

“真的听完之后感觉整个人都充满了能量了!那下面就是粉丝提问的环节了,这些是我们在围脖下面抽取的几个问题。”

 

白宇哥哥,你拍《白宇》时会不会受到什么演完之后的后遗症啊?——有是有,但是也不会过多的影响我的生活,就比起现在来说,拍完的那段时间自己对外界的反应是会比较慢一点,就比如你问我一个问题,我可能要过好一会才能回答你。”

 

白叔,这次演一位自闭症患者有什么感觉?——我体会到了自闭症患者在这个社会上的艰难,他们有时会遭到别人的白眼,有时会遭到别人的辱骂,也有一些好心人来帮助,总之是一次难以忘怀的经历。”

 

白宇哥哥,你拍《白宇》时最难忘的一件事是什么?你是怎么入戏,又是怎么出戏的?——其实最难忘的一件事和入戏是一样的,当时为了拍那场表现出魏洛自闭症加重的戏时,我把自己关在小黑屋里,除了食物和水什么也没有接触,然后才拍那场戏的……至于怎么出来……其实我不用从来,因为我心里一直有一束阳光照耀着我不断前行。”

 

说着,脸上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和拍摄时的阳光一样,明媚温暖。

 

也和朱一龙看《白色宇宙》最后一幕时伸出手想抓住的笑容一样。 

 

——————

 

说真的,我看了两次,发现其实魏洛的台词其实特别少,心理独白也是很少,但是我就是可以看出来他想表达什么和现在是什么心情。

42L


这就是白宇的演技好啊!纵观整部电影,其实魏洛的台词是真的少,但是你可以从他的神情和细微的动作看出他想表达的感情。

43L


我在手机上看的《白色宇宙》,关掉声音,静音来看,我还是哭了,静音看是我还注意到魏洛被人欺负时眼睛的无神和想握紧拳头反抗却又放下松开的手时我哭得稀里哗啦的。

44L


这就是演员啊,不是什么靠颜值和炒作出来的人气“大明星”。

45L


我好感谢白宇啊!我的弟弟就是一名自闭症患者,他从小就没什么朋友,时不时还会被人欺负,可是自从《白色宇宙》火了以后,我弟弟身边的同学愿意带他玩了!时不时还会照顾我弟弟!

我真的太感谢白宇了!谢谢!

46L


其实之前我对这内比较特殊的人没有什么感觉甚至是冷漠,因为不关自己的事,可是在看完《白宇》后,我开始感觉自己有点不是人了。

47L


看到上面两条评论,我感觉白宇哥哥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了。

48L


白宇哥哥的付出得到了回报,能看见社会因为这部电影有好的改变,心里是真的激动。

49L


行了,十点半了,都睡了吧,明天还要上学上班呢,为了白宇照顾好自己。

50L 楼主 宇你同行



朱一龙醒过来,感觉自己有些腰酸背痛,发现原来是自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手机还被自己紧紧地握在手里,一开屏,显示出的画面便是《白色宇宙》最后魏洛笑的那个时刻。




白宇在文中回答采访第二个问题是现实中白宇哥哥在【入戏】采访的回答,大家可以去看看,超正经的白宇哥哥。


下一章回到拍戏,拍戏时朱一龙会发现白宇的小秘密,接着就开始叙述白宇视角的十年前的故事。

 

前方高虐,非作战人员不要看!!!

 

镇魂又溜粉了,想让我再更一篇也不行,啧!

那我只能下一个星期回来再更新了,没办法,是优酷不给我更的,你们要怪就怪优酷去。

那么,下个星期,最后祝你们中秋节快乐。

评论(3)

热度(90)